close
[顶]离开
发表时间:2007年10月6日 14时21分50秒 评论/阅读(4/5)
感冒的时候会鼻子酸 鼻子酸的时候 不仅可能会流鼻涕 还有可能会流眼泪
对的 因此我只是感冒而已

2007年 送别的日子 亦是离别的日子
在这样的年岁里 却发现对于送别 自己是多么的脆弱
在那样的日子里 想告诉自己 远远的逃离送别
远远逃离
只是 对于这样的我 无能为力

如果没有他们的远走 我会不会一直都不知道他们于我之重?
可是 真的讨厌 送别后独自回头的悲凉
假如有一天 你在地铁站看到一个眼神迷离表情麻木无视世界且低头发着讯息的男孩
也许那就是我

J走了 虽然停留的时间并不长
恰如YZ 短暂 却 亘久

一样的情形 每个人的心里却有着各自的风景
不让外界干涉的最好办法就是被自己喜欢的东西打扰

越来越分不清感情
想起安妮的话 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 和任何人无关 爱 或者不爱 只能自行了断
很喜欢的言语 或者说是很 现实 真实

明白文字 很需要情绪
所谓的灵感 于我 大概便是情绪了吧
各种 相遇与别离 相爱与分离 是我的情绪


生活很不好 感冒了

不小心发觉 自己 已经 无可救药 的 爱上一个词 微微
凡事微微 凡人微微 凡情微微 凡痛微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