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顶]
发表时间:2006年2月26日 4时41分59秒 评论/阅读(11/43)
原创:火车(自己最喜欢的一篇)(2006.02.23 02:10)

其实不喜欢坐火车,但很无奈。



其实很相信是缘分,但很匆忙。



移动的窗外的雪景真的也很动人,一片片,一堆堆,还有那眨眼的白雪人。



再看到她也许可以称是缘分,也许也只是运气。



遇到这场雪并没有征兆,因为是浙江的雪,回学校,从福建到上海,路途而已.


她并没有什么变化,所以我一眼就认出来了,见过她仅仅一次。



这是我今年看到的第一场雪,不大却很轻盈,所以很美。



去年的她穿一件白衬衫,很清秀的脸庞,很清澈的眼睛,还有很甜美的笑容。



浙江的美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所以我放弃去描述;浙江的雪是无法用画笔去渲染的,所以我用心去感受。



一年前去学校,她就坐我斜对面,两张桌子的距离,我常借看风景的余光欣赏她,很纯很静。



一年过的真快啊,就象去年在车里的那十几个小时,有好多的回忆和太多的遗憾。



现在的她一样让人感觉到外面的雪,纯净飘逸洁白,身上依然是白色调,我想到白雪公主的故事,很美。



窗外还有雪花在飘啊,然而雨点却相伴下来了,多少有些遗憾,希望太阳别急着出来啊,雪景好美。



唯一的区别就是她身边多了的那位男士吧,很好看很配的。她轻轻的依偎着他,遥远的路途就因此轻松了吧。



雨停了,雪却也不在落下了,还好啊,大朋友小朋友们出来堆雪人打雪仗了。啊,小心,呵呵,被击中了,可怜哦,幸福的小孩。



她的目光一直落在他的身上,而他也很温柔的拥抱着她,在他们的眼里世界真的很小很小,只有两个人的空间吧,于是我的目光无法到达。



出浙江入上海时,雪山已经在我们身后了,很迷恋的望了最后一眼。上海的雪很珍贵吧,要不为什么只下那么一点点呢?连枝头都还停着鸟儿呢。



记得上回下车时,她让我帮她搬过行李吧。很简单的一句“谢谢”,但为什么让我帮忙呢?



也许这是今年见到的第一也是最后一场雪了,我家乡很难看到雪满地的,于是难免开始幻想。



很礼貌的一句“不用客气”后,她离开了,接我的朋友啊为什么不早发短信给我呢?让我记得还有手机号码这回事啊。



早晨的车次很好,一路的美景尽收眼底了。有些时候有些东西是不需要占有才美好的,欣赏过开心过回想过就很惬意了。



我想下车的时候不需要我帮他搬行李了吧,而且她应该看不到我吧。我想下车的时候我还是会目送她,不,他们离开吧,看着相互依靠的背影消失,我会在后面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