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顶]菊开那夜
发表时间:2007年7月1日 13时29分26秒 评论/阅读(9/28)
自痞子之后,一直以为自己不会爱上别人的文字。
然后遇到了 菊开那夜 , 很奇怪会喜欢上她那样的文字,如安妮,凄列又不着头绪只是不如安妮那般绝望。
看得其实不是很懂,对于菊开那夜。
读着她的文字感觉象是在炎热的夏季散步,繁杂炽热;而痞子的文字则让人清爽,象极了在那样的夏季不期的一场大雨,清新安静。
可是很奇怪,我却依然喜欢上了那种文字,依然喜欢。
就如香烟,明知有毒,却依然奋不顾身。
很多不愿提及的事情,就用烟气将它熏黑在肺里,死亡。
喜欢MENPHIS,烟味很淡却有着极其浓郁的外表,深蓝与忧红。心情不好的时候吸一枝,看烟圈缭绕,很多事情也如它般淡然消逝。
这样的MENPHIS亦如某些人,而我却是相反的,因为如此才更加的爱好它,互补。
爱好它,互补。
菊开那夜说“玩文字的人都是心理不健康的”,这我是赞同的。无论是大作家还是小写手,甚至于其爱好者都适用,因此我觉得我也是个不健康的人。
我也是个不健康的人。
热爱文字,哪怕身陷其中。
坐在对岸的企鹅 很有意思的一本书,作者应该也是很喜欢痞子的,里面的文字有他的影子。
企鹅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