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缘之女篇——happy bird(2005.11.20 14:53)

我叫happy bird,一个简单的女孩。



有人说“每一个女孩都是掉落人间的天使。”



所以,我也是,只是我的光圈你看不到。



一封莫名的邀请信带我进了中国缘,莫名的喜欢上这里的博客。于是在这里看别人的东西,不求从别人那里了解人生,但求满足爱好而已。



刚进来时的感觉就和我后来的一位朋友的方位感一样,找不着东西南北,于是瞎逛,所以没有目的也没有收获。



依稀记得访问过一个叫nesaver的男孩,很奇特的名字。不过发现他也是刚注册,所以没有可访性,就也没太注意。



第二次登录时一样没有方向,只知道那个叫nesaver的男孩也访问过我,礼尚往来啊,有意思。



然后,开QQ,习惯。



然后,看到有消息,认证信息“中国缘”。



基本资料:



名:nesaver 性别:男 年龄:19



自我描述:一千年以后第二天堂冻结木乃伊就是我听不懂没关系会有那么一天美人鱼星空下的吻简简单单……



一个典型的jj fans,都是他的歌名。接受认证,大约2.0秒,头像闪动。



“好啊,喜欢中国缘?”



果然是他,呵呵。



“刚去,什么都不懂。”



“呵呵,是么?和我一样啊。”



“呵呵”



在不知道怎么开始对话或者不知道怎么回答时,“呵呵”是女人的专利。



“你,学生?还是,工作?”



似曾相识?对了,《槲寄生》里的孙樱就是这么说话的。难怪啊,可是他怎么会这么说话?难不成他知道我看过《槲寄生》?于是学他。



“我,工作,你呢?学生?”



在我看来学生才会起那样奇特的名字和看这样的书说这样的话,当然我例外,我喜欢文字,就象喜欢吃饭睡觉一样,理所当然。



“学,孙樱,说话?看过,《槲寄生》?”



“是,你也,看过?喜欢?”



“对,而且,很。”



“朋友,介绍,我也,喜欢。”



有着一样爱好的人总能很容易彼此接近,感觉这样的对话很有意思,于是不由的对nesaver有了好感。



“还,看过,哪些,痞子,文章?”



“没有。”



“啊??????”



不知道nesaver为什么这么惊讶,确实没有啊,我不是个会主动去找好作品的人,一切随缘便好。《槲寄生》也是朋友介绍了才看然后才喜欢上的,没想到今天竟然遇到……



“我以为你喜欢痞子的文章,太伤心了……说吧,该怎么补偿?”



看来他很喜欢痞子的文章嘛,可是我没看过有错?补偿?呵呵,好有意思的男孩子哦,决定逗他一下。



“QQ表情:礼物”



“不行,太……”



“难道要我以身相许?”



“……”



呵呵,看来我这句话对他的打击不小啊。



……



……



“那么,拜拜,明天,能见?”



“不定,恩那,拜拜。”



下了线才发现今天秒钟走的太快,呵呵。



在工作之余能聊得轻松是件十分惬意的事情,和nesaver就属于这种,不象和某些人越说越累,到最后就只剩“恩”“啊”和“呵呵”了。所以,当他问我明天能见不时,我说的不定其实是一种担心,不,也谈不上担心,反正就是希望明天还能见到吧。



晕,这都什么感觉啊,才第一次聊天,不管了,睡觉,对自己说晚安。



我在打字部工作,所以整天都开着QQ,不过隐身着。



今天,nesaver会不会来呢?我要不要上线呢?万一他上了也隐身,不就都看不到了么?



“还是算了吧,如果有缘,如果他想和我聊天会call我的。”我这么对自己说,虽然心里还是有些担忧。



工作时候是很忙的,什么都不及想,什么也不能做,只是一味的打字打字而已。



忙完工作,不知不觉就到了昨天我和nesaver聊天的时间,可是却没有动静。难道他今天不来了么?还是隐身着?那么现在我上线么?



正在犹豫中,突然看到熟悉的头像跳动,其实也特别,他总是那么的特别,甚至连QQ头像也是。







未完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