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阅读随笔
发表时间:2006年2月26日 4时34分38秒

小说?一个爱阅读的人,一个爱言情小说的人的生活会是什么样的呢?



曾经起了个网名“蓝颜添乱”,呵呵,自我感觉挺诗意的名字,什么意思?我自己也是不知道的。用了挺久,也喜欢,直到某天某时某网友问我为什么起这个名字,问我知道“蓝颜”的意思么?我以为蓝颜相对于红颜,并没有什么。然而,当他告诉我蓝颜代表的是同性时,我不禁冒身冷汗,自己怎么就用了怎么久呢?晕,大家看了会把我想成什么……更让我寒颤的是告诉我这意思的仁兄,不会是……



爱小说的人大体上比较含蓄吧,我想。然而遇到喜欢的东西,却会是最冲动的吧。



昨天,逛书店,不小心,看到,蔡智恒,作品集,冲动,拿出,不多,钱,买下,回去,发现,TNND,怎么,槲寄生,只有,一半!连,方荃,都没,出现!于是,愤怒!于是,痛恨,盗版!发誓,以后,不买,盗版,当然,只对,自己,喜欢的,呵呵。



做盗版的人真可恶啊,都暴利了已经,怎么不多花些心思,盗得好些?然后想起林俊杰的“盗”,如果买盗版CD听他的这首歌,会是什么境界?哈哈。



哎,倒霉归倒霉咯,书还是要看的。



终于可以看完蔡的所有作品了,呵呵,不知道让轻舞飞扬飞起来的孔雀森林是否更加吸引我呢?



想起林明箐,可怜的女孩,多么好的一个人啊,方荃和痞子的默契,却让人不能不放弃为明箐辩论,这样的默契,估计上辈子10的N次方次檫身而过才换的回来吧,其中N趋于无穷。



想起自己,呵呵,爱文学的人大概也爱幻想吧。。。。。



于是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