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发表时间:2007年7月25日 13时46分39秒 评论/阅读(10/39)
不得不承认这个是最短暂的幸福
只有8天的暑假 留下或许是永恒的记忆
终于去了次武夷山 不再因为自己是福建人没有见过玉女峰而遗憾
这样的实现源于朋友 风景是美丽的 感情是美好的
老实说 山峦并未给我留下太深的印象 甚至我觉得那亦是放大了的归宗岩 如此而已
只是漂流8公里的的竭尽全力及其缺乏现代化武器的水战和初见导游林小姐时候她说的带我去夜总会发展副业让我记忆犹新
发展副业 呵呵 人至此 记忆犹新
只有8天的暑假 却如愿看到了燕子
已经不舍却只是第一次见面的燕子
信息电话交往了半年的燕子啊
很熟悉的感觉 果真人与人之间心灵的交往大于一切
在JO的所有日子 都和她一起
离开这个城市 上火车的那刻 心似空
检票 上车 不舍 下车
直到她说再见 这次转身 我便不再回头
你东西掉了 我喊到
至于她回头没有 我亦不知 因为我也已转身离开
我怕越来越不舍 怕心暗 怕离不开
有时候 坚强并不是因为勇敢 而是 害怕
朋友说 你SONG了 我亦承认
想起一句话 我曾为我的无情自负 只因未遇深爱的她
凌晨 她问我是否安全到达 夜里小心
我告之 安全除了思念 顺利除了微疼
随缘只因无力 顺其自然只因不想改变 这样我是不愿的
如果你真的关心一个人 在送他(她)离开的时候 请说一路小心 而 不应该是一路顺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