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顶]上海
发表时间:2006年4月22日 14时54分3秒 评论/阅读(17/73)
在朋友们羡慕我考到了上海这个霓虹闪烁的城市时,我却告诉自己:这里,我不适合,真的.

我并不喜欢这里,到处都是人工的绿,只是郊区偶尔停留的小鸟和平静的湖面能给我触动.

我想起雨后的家乡,很清新很清新的空气,很清爽很清爽的感觉,凉风扑面,绿意入帘,流水潺潺.

我看到上海的空气,很潮湿很潮湿,雨后也只有汽油水泥的混合很刺鼻难闻的味道.

这里的公交车永远是那般的拥挤,而车内的空气似是凝固.偶尔在温度不高的日子开窗,愤怒的眼神会将你杀死,于是不得不乖巧的关上.然后半小时后胃会告诉我原来到了上海我学会了晕车.

不喜欢上海的女子,娇滴滴的感觉,仿佛她是生来的公主,坠落的天使,却会在不经意间显露尖锐的刺,然后你遍体鳞伤.

想起生日那天和好友在湖边喂鱼,有回归自然的感觉,青草上躺着,伴着青草香,待夜雾降临,繁星点点,漂泊的纸折的小船,我相信友情的美好,哪怕在寒冷的冰冻.

沉寂的落寞,孤单的美好,独自骑单车穿行,朋友告诉我:你很逞强!

想起一句话"前世一千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相遇",那么成为挚友的我们不是前世什么也没做,光在那回眸了么?

呵呵,是啊,可一世的回眸能换来一辈子的好友,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网友说:"真的很羡慕你在上海可以去看JJ6月10号在虹口的演唱会."

我说:"我承认这是繁华都市的优势,可是我是不会去看的,我只是喜欢他的音乐,但对于这样的喧哗,我无能为力."

于是网友告诉我:"你不是真的JJ FANS."

我笑笑,我想他说的对,我只是爱听他的音乐,会买他的正版CD,仅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