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说(2005.10.31 00:10)

所有能让我难过的东西都是好东西,我喜欢一切能让我难过的东西。。。。。。尤其是小说。。。。



到现在,我最喜欢痞子的《槲寄生》和《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因为都是悲剧……



呵呵,其实我是喜欢痞子的所有文章的,还有郭敬明的.例如《猜火车》,《梦里花落知多少》,《幻城》……



可惜喜欢归喜欢,无奈归无奈,自己是怎么也写不出些好东东的~~~其实上也是没有时间的,我不可能和他们一样那么卖力的写东东,因为写了没人愿意看,哈哈,如果有人愿意有人喜欢有人骂,时间嘛,挤,这个时间就不错,24:00:00。呵呵。



喜欢他们笔下的一个个人物,或喜或悲,或及或离,也许我是情商太高了吧,呵呵。我相信情商与智商是辨证统一的,就象高中时候很多化学方程式一样总和是不变的,但是总是此消彼长,而我正是那种智商和珠穆琅玛一样不断下滑的人。更为可气的是智商以5%而情商只以1%的加速度变化,所以总的说来,我是一直在后退中爬行的人-----



熬夜看小说是很浪漫的事情。



我是个讲调调的人,例如请吃饭最好在晚上,旅游最好是两个人,上厕所最好是自己……



哈哈,又在瞎扯了。



希望不幸看到这里的朋友不要以我伤害他人眼力的罪名把我#~%Θ



时间是很宝贵的哦,所以睡觉去。。。。



估计梦里还不会有人对我咋的吧,呵呵,现世报不可能来的这么快吧。



晚安,心!



可惜不能等到《天亮说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