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2005.10.27 09:07)

终于在某一天的早上起来了. 



呵呵^-^



一直忙到现在,呵呵,有时候还真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大学嘛,我也不想碌碌无为,可是有时候想想象我这样天天忙于其他人的事情,西西,暂且称为是别人的吧,没有足够的精力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还真不明白到底有意义没?



看着别人平淡的日子,在大学里,打打篮球,踢踢足球,玩玩游戏,发发帖子,和异地的朋友MSN,我不禁暗自感伤^



也许平凡平淡平静才是我所喜欢所向往所追求的,只是当有人告诉我能力越大责任也越大时,我觉得莫名的悲哀~~~~~



生活其实还是应该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去品味....



但是....



我并不是一个自由的人,不是那种想去旅游就能背上旅行包远行,不是那种想和朋友相聚就能跨越几省几市享受别人接机快乐,不是那种想在半夜出去一个人静静走在只有风陪伴的陌生街道就能带上CD套上外套溜达的人~~~



现实中有太多的束缚,也有太多的追求~~~~`



早上走过操场,看到学弟们在球场上奔跑的身影,我停下脚步,而思想却早已回到高中时侯,和一生也没法离开的好友们一起篮球的情形,和他们每天早上天蒙蒙亮就去跑步,然后在栏杠上看走过的一个个刚起的女孩未松弛的皮肤^^^^



所以我是个怀旧的人,呵呵.



走在陌生的城市,喝陌生的豆浆,看陌生的人做陌生的事,呵呵.原来这就是生活,该习惯的不习惯,该忘怀的却早已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