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京行
发表时间:2007年5月23日 23时55分57秒 评论/阅读(9/37)
期盼了好久 终于 踏上 南京的大地 延迟了好久 才 将 这样的 日子 以 文字 的形式 留下

看到 兄弟们 真是 亲切

只是 兔子 真是的 居然 说我 说话 粗俗 郁闷 郁闷

呵呵 哪里 是呢 她 怎么 了解 我是多么 的 放松 没有任何压力 和 他们一起 这样 的感觉 是多么 的难得

到底 哪个 是 真实 的 自我 呵呵 不知道 也 无所谓

我 只是 希望 自己 对待 朋友 永远 没有 隔阂 没有 顾忌

南京 长江大桥 呵呵 朋友称其 为 南京 黄河 大桥 哈哈 是有那么 点象

宏伟 壮丽 可是 站 在上面 我怎么觉得 桥 在 抖 哈哈

想起 在 桥上 和 朋友 一起帮 别人 推车 有意思 推完了 转身 却看到 两车 相撞 当然 不是 我们 推 的那

辆 我还 不至于 那么成 扫把星么

夫子庙 好 漂亮哦 只是 可惜 没有 看到美女 遗憾 遗憾

中山陵 紫荆山 爬山 的时候 想家了 自然 山 水 没有 城市 的 喧嚣 没有 嘈杂 的 人群 清净 如 夏天

的 微风

小时候 在家里 那份 淡淡 而 俊永 的 感情 这 辈子 也许 已 无法 重温

看过 这样 一句 上帝 说 人类 总是 在 小的时候 期盼 成长 而 长大后却 渴望 返老还童

那么 请 好好 珍惜 当前 身边 人

以后 会 是什么样子 的呢

多希望 可以 以 自己 喜欢 的 方式 生活 啊

每 年 一次 小 旅游 两年 一次 大 旅游

每年 可以 和 最好 的朋友们 喝上几次酒

还有 和 她 与我 说的一样 用 石头 剪刀 布 决定 谁 洗碗 谁 做饭 在 她 炒菜 的时候 我 洗菜 我炒 的

时候 她 为我 系 围裙

这样的日子 是 可以很让我满足 的 幸福 也 不过 是 这样 的 平淡 而已

貌似 有点 跑题 呵呵 当然 无所谓 的咯 一向 不喜欢 受 束缚 写文字 亦 如此

哈哈 想起 ZCY 爬山的样子 实在 可爱 真的是 爬 哦 哈哈哈哈

最 “可悲”的 地方 也许 是 那些 照片了吧 睡觉前 我们 几个 的 合照



保密 保密 这个

还是 没能 看到 骷髅 哈哈 邪恶 南京 大 屠杀 纪念馆 为什么 就 重建 了呢 重建 为什么 又在 我们 去

南京 的时候呢

南京 的 大学 把 我们 着实 郁闷了 偌大的校园 甚者 0 点 后 竟有热闹 的 夜市 额

感慨 感慨

SC HF 和 QS 真是 幸福 啊 当初 要是 我 考 去 南京 会 是 怎样 的 快乐 呢 有 他们 的 陪伴

差点 忘记 还有 SH 呢 虽然 没有 见到 远在 韩国 的她 希望 她 一切 顺利 吧 在 异乡

何止 是 她 呢 真正 能 常相聚 的 又能有 多少

于是 某次 某天 便 让它 在 心中 成 永远 这 是 我们 唯一 能 做的 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