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级一千分了
发表时间:2007年6月24日 12时32分28秒 评论/阅读(8/23)
真帅 六级都考了一千分了 如果加上前两次的话 只是依旧过不了
没有信心 郁闷 郁闷 考虑放弃 可是四级才430 太低。。。。
郁闷 郁闷 再考一次四级? 不要。四级和六级过的几率是一样的,对我而言。
算了,不管了。。。等待心情。。。。

发现越来越喜欢文字了 真是个美妙的东西 伟大
尤其是你将文字 去其精华 取其糟粕 的时候 哈哈 很有意思 而且如此这般 将别人的文字 改成自己的 绝对没有人告你侵权 呵呵
JJ出新专辑了 《 西界 》 呵呵 很好的文字 音乐依旧让我心动
只是没有了 江南 那种 静静的听 耳边都是风声雨声 身临其境 的感觉了
美好的东西太多了 注定 将有一些 沦落 不再美好
所以 人 断 不可 要求太高
有一天 一定会出现在 江南 的 雨季里 听 只是 听
昨天淋了大雨 很惬意的感觉 人生难得疯狂 有些时候 有些事情 并不是我们本性中 允许 去做的 然而这样的事情我们也不可能让它永不出现
难得 这个词就是很好的借口 于是我们可以做很多事 也许是我们这辈子都想不到自己会去做的事情
打了个喷嚏 好象有 感冒的冲动。。。。。
下个学期就一门课 那么我该干些什么呢 浪费时间 真不是我愿意的事情 但是我却 依旧 倔强 的 浪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