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顶]遗忘 追寻
发表时间:2007年4月1日 20时11分38秒 评论/阅读(10/29)
忘记有多久没有写过东西 呵呵

生命的第三个阶段也许注定没有波澜 淡淡离去

发现很多 东西 不经意 遗忘 当初以为这辈子 都不会遗失的东西 就那样遗忘了 于是 知道 有

些 东西 该记得的 就应该 用尽 力气去 记得 直到 有一天 没人 聆听

不知不觉 即将 面对 工作 貌似 没有 做好 该做的 准备

时间 不会 听话 也 没有人告诉我 要 珍惜

某一天 突然 沉重 不知道 这个世界 剩下什么 然后 发现 假如 没有 假如 于是 继续 沉重

他们说 我很幸福 当然 那是他们说 而我 只是 努力 让自己 幸福

可以不想的 就 让它 离开 没有 永恒 的 敌人 没有 永久 的 安逸 更 没有 不落 的 夕阳

我知道 没有 我 地球 不会 不自转 那么 让 它 公转 吧

很 遗憾 没有 走过 很多地方 南京 四川 北京 计划内 计划外 的 地方 曾 一度 羡慕 那些 人物

曾 认为 天亮 说 晚安 是 很美 的 意境 只是 现实 终是 现实 不会 因为 我是 或者 不是 某人 而

改变 只有 无奈 的 望 未来 很远 雾 飘零

越来 越 离不开 朋友 如果 非要 我 选择 这 辈子 只能 选择 两样 东西 那么 我会 选择 朋友

与 亲人 当然 希望 有 阳光 与 氧气

听说 当一个人 不能 拥有 某事 某人 的 时候 就应该 尽力 去 记得 因为 那是 我们 唯一 可以做

的 事情

发现爱 很喜欢 的 一首 歌 发现 俊杰 和 金莎 合唱的 音乐 我都 很 喜欢 也许 这个 也会 陪

我 一辈子 吧

夏末 聆听 用自己的 方式

被风吹过的夏天 发现爱 笨蛋

有一天 会 更好 的

结束 依旧 倔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