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缘之男篇——nesaver(1)
发表时间:2006年2月26日 4时37分10秒
缘之男篇——nesaver(2005.11.19 01:04)

我叫nesaver,一名大学生。



有句话说:“现在最宝贵的是人才,最不值钱的是大学生”。



有道理,所以我是不值钱的,呵呵。



一封莫名的邀请信带我进了中国缘,莫名的喜欢上这里的博客。于是在这里写自己的东西,不求有人欣赏,但求满足兴趣而已。



刚进来时的感觉就和我的方位感一样,找不着东西南北,于是瞎逛,所以没有目的也没有收获。



第二次登录时,却发现有人访问过我,高兴之余也想看看是何许人也,缘也。



此人:



名:happy bird 性别:女 年龄:19



自我描述:QQ abcdefg(为其保护隐私)



于是将其加入好友,然后看到她上线,然后call她。



“好啊,喜欢中国缘?”



“刚去,什么都不懂。”



“呵呵,是么?和我一样啊。”



“呵呵”



“你,学生?还是,工作?”



“我,工作,你呢?学生?”



突然我觉得这个女孩好象很有意思嘛,而且,难道她也看过《槲寄生》——我最喜欢的作品之一?



“学,孙樱,说话?看过,《槲寄生》?”



“是,你也,看过?喜欢?”



“对,而且,很。”



“朋友,介绍,我也,喜欢。”



呵呵,终于遇到也喜欢痞子蔡作品的人了,便不由的对happy bird有了好感。



“还,看过,哪些,痞子,文章?”



“没有”



“啊??????”



分明伤害我感情嘛,还以为蚕不镀ψ印?/P>


不行,我要小小“报复”她一下,让她知道伤害别人是要付出代价的,呵呵。



“我以为你喜欢痞子的文章,太伤心了……说吧,该怎么补偿?”



“QQ表情:礼物”



“不行,太……”



我可不想轻易放过她。



“难道要我以身相许?”



“……”



没见过这样可爱的女生,不过觉得挺直爽,果然是北方的啊。



……



……



“那么,拜拜,明天,能见?”



“不定。恩那,拜拜”



宿舍要熄灯了,不得不下了线,却不平静,虽然说的都是些无聊的事情,却发现和happy bird很聊得来,于是整天忙碌的我感觉特舒服,睡觉前我做了个祷告“明天,遇见,希望”。







上课一整天,回来后便与室友抢着机器上网,然后被室友说成是发情期到了,****,把我当动物了。算了,能遇到happy bird就饶了他。



与昨天一样的时间,隐身,开QQ,不在,失望。



……



哦,不对,她也可能隐身啊?于是call她。



“为了拯救一个无辜的人,happy bird你出来吧”,我瞪了下一旁的室友。



“呵呵,来了。”



啊?真的在哦。



“你,果然,在啊。”



“怎么,知道,我在?”



“直觉,不是,女人,专利。”



“哦,满准。其实,知道,你会来。”



看来她也喜欢和我聊天嘛,暗喜。



“你有弟弟么?”



“怎么问这个?”



“因为我想知道你比我大或小。”



“???没,我有个妹妹。”



“那么行了,叫哥哥吧。”



“还不知道我几月的,我10月。”



“不好意思,菲妹妹,我4月。”



昨天,她告诉我她叫曹菲,让我想到了“草人张飞”,呵呵,没告诉她,要不肯定死得很难看。



“开始时你怎么知道我小?”



“因为从来能和我成为好朋友的,只要有弟弟的就比我大,当然只对女孩适用。”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的这句话,呵呵。一来可以让她知道我已经当她是好友了,二来她的回答可以让我知道她当我为好友了没。



“哦。是么?还真准哦,从没错过?”



呵呵,果然她也把我当好朋友了,居然默认。



“是,没错过,草人张飞。”



完了,发出去后才后悔,怎么就把草……



“你!……”



“我是说这理论对张飞也有用。”



不得不编个谎言了,但愿能混过去……



“算了,不和你闹。”



“那么叫哥哥吧。”



“心哥哥。”



“啊?这么听话?!……”



闻心是除了我真名外,被我使用最多的代号了,当然告诉happy bird的也是这个,并不为了保护隐私,单纯喜欢而已。



……



……



“心哥哥,我要走了,拜拜了,晚安。”



“恩,晚安,不知不觉又聊了2小时了,晚安,菲妹妹。”



下线,我在博客里写文章,我说过我喜欢的。呵呵,也告诉过happy bird,不知道她会去看我写的东西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