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的是 生活在厦门的人 怎么可以不浪漫
此次毫无预兆的厦门行 却在我心里占据了很浩荡的位置
无法避免 无可伦比 无法无天的爱上厦门
想念那里的大海 那里的沙滩 那里爬行的寄居蟹 那里环岛路上的单车 那里植根的相思树 那里的凤凰花开。。。
9月凤凰花开 7月凤凰花开 新生的到来及学长的离开
就这样 厦大的凤凰花已经成为他们的校花
分分合合 有期待 有回眸
向往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海子的诗你可以在厦门找到 只是奢侈
奢侈的是我们无法拥有 却热切期盼
如果有一天 你在海边埋下一个愿望 你会了解
我们深爱的默契
是的 我爱你们 SL HD CL LM JJ
作为兄弟 带我入海 同骑单车的SL
与我抬杠 听我心事 无微不至的HD
和我吵架 踩我鞋子 叫我乌鸦的CL
远道而来 重温往事 年十八变的LM
积极热情 早入职场 深念旧情的JJ
感谢你们 这一辈子 与你同行的ZL
很平淡 对不对 对不起 有些感情 我的文字 无法表达
这一次 让我的心承受所有这些的质量 对于你们

错过了凤凰花开放的日子 遗憾 却念起相思树
遗憾 所以希望有传说
曾经 有对深爱的他们 男孩却因战事远走异乡 临别时候他们约定等待 在与他们一样高度的树旁
一别数十载 再见面时 彼此都年过半百 而故事的结局并不以结合告终
在已参天的那树下 女的告诉他 我已盼到你 已实现约定 我依然爱你 但现在我将离开
对 离开 与守侯她半生的另一个他一起离开 等待的日子 她领受了他太多的温柔 她不愿负他
虽也割舍不下他 不过离开注定发生
她和他走了 几十年的相思与眼泪在此刻随风伤逝
而他并未挽留 只是一个人留下了 留在那棵见证了他们离别相聚的大树下守着日出月起。。。
不完美的爱情却催生了完美的名称 相思树
无谓结局 只因曾经思过
特别说明 以上传说纯属个人虚构

厦大 曾经的梦 未实现的梦
有些梦是可以实现的 而有些则是不需要的 如果所有成真 那生活便变得没有意义
等待 等待我的痕迹
在凤凰花开的日子 我将再续

在不眠的夜里 写下不忘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