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 is everywhere,but, not here.
时间它不是我的 也不是你的 而就是时间的
我们对此无能为力 只能眼睁睁看着它将我们吞噬
没有目的 也没有进取心 这是一段艰难的日子
其实很不满意现在的生活 只是依旧没能改变
想做很多事情 但只是想而已
虽然我知道需要努力 努力的结果哪怕不以你期待的形式出现 它还是会以另一种形式成全你
只要你真的努力
明知道这些 我也是不能前进 仿佛离悬崖一步之遥
但就是这样的一步之遥 我也想给它加上沉重的枷锁
NESAVER: never say never or never say ever
永不言弃 或 永不言悔
依然没有做到
我不是一个喜欢毁灭的人 但是我却固执的破坏着自己
不能用心记得的东西 就让它在肺里熏伤
直至现在 我亦不知 伤了谁
小安的出现多少有些戏剧的成分 但确确实实的吹过了一阵风
而我 却不知是否已被定格
该怎么去拥抱 该怎么去清凉
想去海边才发现已经是秋天
远处的笨蛋 是不是触摸得到
最近迷上看杂文 很安静很安静的感觉
也许真的 走累了是需要停下来歇一歇的吧
突然觉得 如果不要考试 那么我会是很爱学习的吧
学习 一种朴素纯白的美
一步一步踏踏实实的走过充实的时间
了无遗憾亦不觉空洞与浮华
穿过地铁的时候 对于拉二胡的流浪汉总有与身俱来的好感
尘世的眼光增强了城市的寂寞
寂寞如我 自娱自乐 寂寞如他 自拉自唱
那一片热闹喧嚣 与我无关 亦 无关于他
我们按自己的方式活着 总归有一天是要妥协的
因为经过他身边的时候 除了我 谁也没有停
而他明天也将不在
也将不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